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中国假新闻社讯:《阿凡达续集》大曝光!大剧透!本网独家报道!

中国假新闻社讯:
         
          去潘多拉星球采矿被驱逐后,战俘回到地球,地球的球长先生十分愤怒,甚至面临着下台的危险,但却毫无办法。这时中国通稿部的辛化舍先生毅然写下军令状,接受了这个艰难的任务。西方社会得知后,开始对中国冷嘲热讽起来,说中国人狂妄自大等等。

          辛化舍先生没理会这一切,就这样,他带着全国人民的期望,带领着中国通稿部门的几个下属去了潘多拉星球。

           到潘多拉星球后,几个人分开装作失忆或装作慕名从远方投奔这个伟大纳美族Omaticaya部落的方式等,潜伏到纳美人之中开始观察起来,并做了大量的研究调查。他们发现纳美人的社会组织比较分散,虽然是一种独特的文明形式,但还是发现他们的生活方式相当于人类原始社会的状态,思想很单纯......
          
          这时,人类叛徒杰克萨利因为内疚等原因带着纳美人妻子隐居到远方。

           辛化舍几个人开始针对纳美人对地球人战争的胜利,逐渐开展--"我们爱潘多拉"大运动,”揭发人类肮脏大运动“等活动,并陆续开展了一系列让纳美人感到高尚光荣热血沸腾自豪无比的体育比赛唱歌比赛等,这让很多孤独的潘多拉生命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紧接着,辛化舍正式开始策划学习《Eytucan老酋长思想》背诵《Eytucan老酋长语录》《勿忘鲜血与屈辱》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并在潘多拉星球各地举行“Eytucan老酋长事迹报告会”,声明了要提高潘多拉实力,努力学习思想语录发扬艰苦学习奋斗的精神。这些行为逐渐让很多潘多拉种族与部落感到厌烦,一些纳美人和其他生命感觉到这些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很多潘多拉星球的部落开始不服从统一指挥统一认识起来......

          这时候,在辛化舍的挑拨策略下,很多依然热血沸腾曾经与人类浴血奋战的纳美人,显然对一些部落向往低调平淡的生活与麻木的行为不满意,他们感到和地球人类的战斗牺牲的如此不值,甚至属于胜利者的那份优越自豪感都逐渐消失。辛化舍带的几个手下看准时机偷偷开始了早就制定好的计划......

         几天之后,纳美人聚居地传出了人类还要反攻的风声,同时还传出了部分纳美人由于向往人类文明形式,预谋和人类合作等谣言。

         在中国通稿部的几个人策划下,纳美人对那些看不顺眼的同类部落开始逐渐怀疑起来。Omaticaya部落与其他部落有些老战士不断“被暗杀”,身体上面还写了人类的字体和辱及“Eytucan”老酋长的一些话,这些伤痕显然不是地球人类所造成的......一股仇恨的情绪开始在潘多拉蔓延起。 辛化舍借这种情绪,连连在各地进行了《人类大阴谋与政治企图》《为了孩子》《不再麻木与低俗的生活》《投降的可耻与懦夫的可悲》等演说与报告,每天连篇放送。情绪被调动起来起来后,随即开始了”消除潘多拉隐患“”反投降主义麻木主义阴谋主义““做一个高尚的潘多拉人”的大型政治运动!

         许多潘多拉人开始互相揭发偷偷揭发,纳美族Omaticaya部落酋长的妻子Mo'at,不出所料的被揭发出喜欢某个人类军队司令官,是她阴谋害死了伟大的Eytucan酋长的“真相”,还找出了很多“证据”。辛化舍和几个潜伏的下属偷偷的笑了,浑身散发出了一种作为中国通稿部人的那种骄傲的淡定之气。一些 本来就有一点矛盾的一些部落种族更是换着法儿揭发,找出了很多潘多拉星球奸,纳美人奸.......仇恨与对立就这样更加蔓延起来.....

         坚固的堡垒就这样从内部攻破了,随着仇恨的叠加,潘多拉星球开始了部落种族大混战.......

         人类叛徒杰克萨利和他的纳美人妻子在最后一刻发现了情况,目瞪口呆的看着满目疮痍百族大战的潘多拉星球,感到匪夷所思。他们甚至没意识到地球人类军队的包围......


本集完。
         
+++++++++++++++++++++++++++++++++++++++++++++++++++++++
中国假新闻社为您剧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