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

中国假新闻网:我外交部严厉斥责日本首相安培的行为



(日假社讯)日本首相安倍与本日针对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以及近期发生在中国的计生暴力执法事件,在日本政府大楼顶的中国联通信号塔上召开了发布会。
安倍称:“日本政府坚决鄙视任何反人类,反人权的事件,不论是这种行为发生在哪个国家。经过日本议会的讨论,日本愿意接受广西为日本的特别行政区。如果广西公民同意,日本政府将保护任何一位公民的合法权益和基本人权不受侵害。日本政府从来不认为人口是经济发展负担,而被人圈养的动物,才被不善于管理的饲养员认为是负担。”
同时安倍还说:“束缚人性缺乏自由的政治制度、户籍管理政策,财富也变成其政治负担。未来的世界是一个全球化的世界,少数独裁分子关门做春秋大梦的日子已经不多了。那时候人人有权利自由的迁徙,只要他享有一定的技能可以生活下去,他可以去世界任何地方,根本不会被限制的或者主动的傻瓜式的聚集在一个片土地上。”


我外交部针对安倍的荒谬言论进行了强烈的斥责和抗议。外交部发言人李禾禾说:“日本政府这种阴谋分裂中国,干涉中国内政,给中国制造混乱的行为十分可耻。这种言论的发表充分说明了其瓜分中国的阴谋起码一百年也不会动摇。这种言论的发表不但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也伤害了日本公民的感情。给两国的睦邻友好造成了极其巨大破坏。安倍此次发言所造成一切后果,将会有日本政府承担。”
同时外交部发言人李禾禾也对安倍晋三因为日本人口压力而导致无地方办公,只好爬到信号塔上办公的情况进行了人道同情。并在得知安倍夫妇并无子嗣后,对安倍晋三夫妇自觉遵守我国计生政策的行为表示了赞扬与鼓励。李禾禾最后巧妙的说:如果安倍首相同意,中国政府愿意给安培首相一间设在广西博白计生委的办公室。最后李禾禾提醒博白人民,勿忘1937,勿忘国耻,不要被安倍的言论所蛊惑。
有消息称安倍晋三夫人听我国外交部发言后,惊吓过度,已经中风。
中国假新闻记者“八个八路”为您报道。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个人娱乐所作,请勿当真传谣言,否则后果自负!

中国假新闻网:专访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张维庆

广告:最新时事解读,热点追踪尽在中国假新闻网!



二零零七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年份,二零零七年五月是一个令人震撼的月份,二零零七年五月份的这一天,就这样抽筋的不带一点犹豫的来到了。

他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陕北汉子,他的梦深深扎根在黄土高原上。你们看到他那两鬓的白发了吗,他把荒凉留给了自己,把绿洲留在了这片经历过几千年封建沙漠社会的土地上。他就是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张维庆。

五月的天空还下着毛毛细雨,本网记者醋溜香悄无声息的来到了张主任的办公室。记者见到张主任的那一刹那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怎样的一个人民公仆!

一双八十年代的解放鞋,一顶三十年代棉絮飘飘的雷锋帽,一身洗的发白了的千疮百孔的老中山服,一架划满伤痕还舍不得丢掉的眼镜(记者看到其中一条眼镜腿还是木头的),一个平和的老人就这样稳定的坐在了记者的面前。已显瘦弱的他,眼睛里放射出一种特有的光芒,似乎隐约有无数个火星在飞扬,似要把记者心里已被埋葬的那点东西点燃。

记者的眼睛不由的湿润了,眼泪夺眶而出。张主任拍了拍记者的肩膀,说了声小鬼后,面对着高楼外的毛毛细雨沉默了起来。

记者擦了擦泪水,喊了声“您好像我在家种地的爷爷”后,开始了今天的专访。

记者:张主任,您的老家在黄土高原上,是几千年中国文明的发源地,有着无数的名胜古迹。骊山秦俑更是名扬天下。您有多长时间没回老家了。

张主任:记不清了。说起来,每当想起家乡,我就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疼痛。最近我经常梦到家乡,梦到家乡的秦俑,你看到那些秦俑了吗?埋了那么多啊,那么多。是啊,从秦始皇起,就明白了人口与经济的关系,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暗示。结果到现在,秦始皇的梦我们还没有完成。

记者:您是北大哲学系的高材生,您能谈谈人力资源与自然资源的关系吗?

张主任:辨证来看,只能辨证的说,所以我今天就不说了。但是不得不提一下:人力资源力量的凸显与人口素质,国家制度有很大的关系。而自然资源是先天性的,很多都是不可再生的。这个从各方面说起来,得说四百多天。你也没那么多时间,我也没有。

记者:计生政策与我们的传统文化有很大的冲突,您怎样看待这个问题。

张主任:辨证来看,只能辨证的说,所以就不详说了。简单说吧,没有小我就没有大家。有了小我,才有了大家。传统文化也要与国际接轨融合,但是政策还是要符合国情。我们的国家人口多,底子薄,人均资源占有量居于世界末位,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记者:但是随着全球化市场经济的发展,很多人口学家都认为人口并不是个问题,而且是个伪问题。关键是通过提高人口的素质,来体高人力资源价值。他们列举了日本等发达国家的政策案例,这与我们的政策恰好的是相反的,您怎样看待这个问题。

张主任:辨证来看,只能辨证的说。但是有一个前提,我们是社会主义,不管是教育还是经济中还有很多的计划成分,不能和他们比较。结合我们的户籍政策,那些国家移民迁徙很自由方便,而我们是长期发展中的社会主义国家,是以公有制为主体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一股绳子是不允许被散开的。

记者:您对博白计生发生的事件怎样看?此事件已经好几天了,可一直没看到计生委的公告,群众这个时候,最容易被少数别有用心的人所煽动,是不是.....

张主任打断了记者的话,说:辨证来看,这还得辨证的来说。执政为民,依法治国也是我们一直倡导的。暴力执法是我们坚决不允许。这从根基上直接动摇了我党的执政基础,是十分可怕的。如果对民间的群体性事件不进行疏导,而是镇压,那么未来出现在博白土地上的、祖国大地上的就是现在伊拉克的情景。成为一个警察社会,军政统治,恐怖组织横行,人人自危,和谐社会成为一团团的泡影的人间地狱。不过对待农村群众,转变思想是很难的。我们正力图寻找一个平衡点。不过话绕回来,社会福利保障跟不上,制度不改良......(接假新闻社领导通知,本段省去五万字).....群众政治思想谈何提高,这种局面下,计划生育不强制,你要我怎么办?

记者:这的确是个难题,不过地方群众称重现1937,这的确很可怕。

张主任摊了摊手,向本网记者笑了笑后,说:农村的贫穷我知道,我愿意和他们一起承受这个长期的苦难,你看我也不像个当官的嘛,我最痛恨的就是官僚主义作风,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和群众站在一起一直是我的最高信仰。不过这次事件,也有可能是他国鬼子特务潜入博白造成的。有关部门会调查清楚,政府一定不会包庇犯罪分子,一定会维护好世界人权。再说我们的计划生育实施以来一直是群众自愿的,起码政策是这样的。

以上是中国假新闻网记者,醋溜香为您报道。

——————————————————————————————————
本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个人娱乐所作,请勿当真传谣,都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