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假新闻网):发生在六一的厦门PX童话

















2007年6月1日儿童节,厦门近几千不明真相的市民,受少数别有用心的人串联煽动胁迫,在未经厦门市政府,公安,国安,城管,环保,卫生,文化,教育,人大政协,工会,妇联等部门的批准协调的情况下,举行了违法游行集会。对厦门社会的稳定和谐造成严重的破坏,对厦门日后的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也造成了不可估量的影响。
部分市民举着反对PX的标语,用高达上百分贝的声音狂呼乱叫,给美丽的厦门市带来了严重的噪声污染,严重的影响了多数市民的休息。厦门市环保局有关责任人称,用这样高分贝的声音喊叫,这是对环境的严重破坏,对子孙的严重犯罪,而且还有可能引发地震、龙卷风、暴雨、火山、雪崩、流沙、太阳黑子,二氧化碳浓度增高,天然气爆炸等重大灾害。据悉,在这个特别敏感的月份,位于首都北京由于气候条件等关系,已经发生了微风阴天等不是很自然现象。
某发言人称:为了维护厦门市的和谐稳定和宪法的尊严,将此次鼓动示威游行的对少数别有用心的犯罪分子严惩不怠,并对参加游行的党团员事业单位人员等,进行内部严肃处理。同时部分通信公司,在未经各部门批准的情况下,擅自为其客户提供违法手机短消息电话等服务,也将面临巨额处罚。并提醒厦门市民,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接受统一的市政规划、国家计划,这样才能在日后做一颗不生锈的社会主义螺丝钉,并用我们的统一的共产主义理想,一统世界,打造铁桶地球。
假新闻记者,范桶为您报道。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个人娱乐所作,请勿当真传谣,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