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星期五

政协委员喻权域再次建议人大制定惩治汉奸行为法

中新网3月6日电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学术委员喻权域表示,他提出建议人大制定《惩治汉奸言论法》之后,由于得到了广泛人民群众的支持。经过深思熟虑后,他今天再次提出建议人大再制定一个《惩治汉奸行为法》。

香港《文汇报》再次报道称,喻权域表示,当前一些政府高官打着社会主义的旗号,不是切切实实的发展我们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而是说一套做一套,完全忽视我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不但崇洋媚外、把子女家人送到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去学习堕落、享受腐化糜烂的生活,而且大量的政府官员都拥有多个资本主义国家的护照!针对这种情况,国家要专项立法,这已经不是叛国的问题,而且是侮辱十几亿祖国人民的智商,几千万共产党员的智商。

喻权域给记者举了一个陈良宇的例子,他激愤之下,对记者斩钉截铁的说,对于这样的有汉奸叛国行为的人,不论他是谁,地位有多高,权利有多大,中纪委、国家安全等部门都不能置若罔闻,媒体也都应当勇敢的去曝光,拔下这些汉奸的画皮。而且要以法律手段惩办,最后还要交给人民去审判。

——————————————


本文纯属假新闻,请勿当真传谣,否则后果自负!

相关链接:http://news.tom.com/2007-03-05/OI27/82054547.html

全国人大代表为郭光允等人讨说法 建议追责打压人才行为

“无论什么原因,都没有国家利益重要。有关部门要给郭光允等一些反腐人才为国家反腐败的机会。”昨日,是参加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重庆代表团报到的日子,韩德云代表刚刚在所住宾馆放下行李,便开始整理他和其他20多名代表合写的建议案《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让郭光允等著名的反腐人才尽快加入中央纪委等检察部门》。韩德云说,他们将提请全国人大尽快制定法律法规,建立人才保护机制,对“打压”人才的行为进行责任追究。
    
“国家产生一名反腐英雄不容易,培养出郭光允这样八年如一日和腐败势力做斗争的人才更不容易。”据韩德云介绍,郭光允,1942年出生,1966年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建筑工程系。1973年调回石家庄市建委工作。1995年9月因检举程维高等人的腐败行径遭打击报复,被开除党籍,劳教两年。2003年,中纪委对郭光允的行为给予高度的肯定。郭光允终获平反。

  “反腐英雄是国家花巨资培养也很难培养出来的,任何人都应当尊重这样的人才。”韩德云说,现在腐败情势依然险峻,我们需要大量优秀的执著的人才来进行工作,但从目前中央纪委用人选拔来看,像郭光允这样的人才加入的机会越来越小。韩德云拿出一份资料告诉记者,反腐英雄的生存状况不容乐观,中央应该重视他们,善于用人,把好钢用在刀刃上。

  “反腐人才被埋没凸现的是用人机制问题。”韩德云说,仅仅因为人为因素,这样的人才也被“冷宫”,说明某些权力执行者,没有顾及到国家的利益,是对国家资源的浪费,“因此,国家要建立相关的法律法规,完善人才的培养、使用、保护机制。对那些故意刁难人才、埋没人才、打击人才的行为进行责任追究。”

相关链接:http://sports.sina.com.cn/o/2007-03-03/11202778096.shtml

————————————————————————————————————————

本文纯属假新闻,纯属个人娱乐之作。请勿当真,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