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中国假新闻网讯:中国网络图片文字视频“低俗标准”制定

中假社讯:

国务院新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文化部、工商总局、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七部门,部署在全国开展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后,引起部分网民的强烈反对,部分人针对低俗标准展开了激烈的争辩。

什么是低俗,有谁来界定,是否违法法律等几个问题引起了网民的广泛讨论。七部委在网监部门的配合下,删除相关争议的文章,屏蔽各门户网站多数评论后,立刻进行了低俗标准的制定工作。该标准将于近日发布。

据相关报道,制定该标准是由中央精神文明办公室策划制定。专家包括各行各业的道德标兵模范与专业的道德家。我国著名道德家郭松民先生,罗京先生,余秋雨先生,王兆山先生等人俱参加了该标准的制定工作。

在制定过程中,专家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终通过按精确到微米的比例来判别。文化出版部门的更是对图片文字视频的艺术性与非艺术低俗性展开了争论,在争论不下的情况下。中央宣传部联合广电总局的领导一锤定音,决定对艺术性与非艺术低俗性的判别,将会根据对发布人的政审结果来分辨。

从中央版权局获悉,该标准目前是世界上唯一的低俗标准,填补了世界空白,将会为世界各国人民道德水平的提高做出重要贡献,并已在各国注册了版权,而该标准并非免费提供给其他国家。


中国假新闻网记者吴有道为您报道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扯扯蛋蛋,请勿当真传播,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