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

(专搞)河南永州市长朱明伦:历史就是这样!



据河南商报报道:河南省永城市政府耗资3000万元建“大汉雄风”刘邦塑像,塑像建在海拔156.8米高的山峰上,塑像和基座共高39.9米,将成为全国第一高历史人物雕塑。本网记者神游看到此报道后,发现网友对此有很大的抵抗情绪,又联想到那压在百姓头上的几座大山,和河南省部分地区那横行十几年的艾滋血祸。于是在第一时间赶去了河南永州,心潮澎湃的参观了建设之中的塑像。并匿名采访了永州市市长朱明伦市长。首先特别感谢朱市长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本网记者的采访。
以下是本网记者神游发回的采访笔记:
我神游见到朱明伦市长的时候,他正紧锁着眉头凝视着墙上焦裕禄的画像,坐在市长办公室的马扎上喝白开水。我隐约看到朱市长眼睛里翻滚着盛开着饱满的热烈的泪花。那泪花一定是咸的,那白开水则一定是淡的,此时此刻白开水和眼泪的对比是那样的强烈。
我忽然想到了位于以色列和约旦之间的死海,那个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死海正是用他的载满泪水的死亡,不屈于周围海域列强的嘲讽和制裁,筑起坚固的崇高的岸堤,才让死海周围活生生的人掉下去也不至于淹死。而且除了能开发矿物资源外,还能带动旅游业的发展,让死海人民能自由的在水上面跳绳跳舞跳大神。这是让那个自称世界第一大的太平大西洋连联想都联想不到的。
正当我要开口说话的时候,朱市长突然站了起来,对着我笑了笑,随后一步一步、一步又一步的来回来回走了起来。我的目光不由跟随着朱市长的脚步转了起来。半个小时之后,我感到一阵天旋地转,那种久违的晕车的醉酒的感觉,悄然袭上了我的脑中央的大脑小脑脑中枢,我晕了过去。
当我醒来的时候,朱市长冲我叹了一口气,问我明白了没有。我摇了摇头后,朱市长只跟我说了三个字:“历史就是这样!”
在这样强悍的真理面前,脆弱的我,在这个不该脆弱的时候,又脆弱的晕了过去。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朱市长就要下班了。他把一张图纸平摊在了我的脚下。我擦了擦尚且重影的眼睛,终于看清那是一张雕像完成后的效果图。
我惊叹了一声,被这张小小的图纸彻底倾倒了...........我面朝着苍天,背靠着黄土,竖起了两只手的大拇指,和两只脚的大拇指后,狂笑了起来。不错,这才是我们源远流长滔滔不绝横行了五千年的中华文明。一股酒香,隐约从刘高祖端着的酒杯里漂了起来。
“美国那个的举的是原始人的火焰,我们这个高举的是象征我们几千年神仙国度的酒杯,两种文化两种文明,根本就不一个档次的乐趣。可怜的美国,阶级敌人们,我们只需用右手里的酒灌醉你、忽悠了你,再用左手的剑就可以轻飘飘的斩了你,跟老子玩阴的,你们也配吗!你们怕了吗?你们难道还不怕吗?
打肿了自己的脸,那也叫胖吗?那也叫肥吗?那也叫壮吗?侏罗纪恐龙吧! 哈哈哈哈哈!!”
想到这些,看到朱市长那对我充满鼓励的眼神,我迅速爬了起来,飞快的奔跑了出去,五体投地的匍匐在亲爱的刘高祖面前,非常自觉自豪自信的再次晕了过去。
以上本网记者神游专搞。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个人娱乐所作,请勿当真传谣,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