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中国假新闻网特搞:国山事件

“连日来,山东一全国人大代表要求立泰山为“国山”的议案引发网友争议。参加“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文史馆馆长丁士匡提出异议,称即便国家要立“国山”,黄山也应当首当其冲(3月11日《新安晚报》)。”

有网友称此代表是吃饱了撑的是搞封建思想,认为这是封建帝王思想的延续。也有网友评议此提议是画蛇添足,泰山本来就是国山!更有网友联想到此提议是破坏地域团结,放着民生问题众多丑恶的社会现象视而不见,说这些无聊的事情是浪费代表资源。



本网记者就在议案提出的当天就赶去了泰山,首先参访到的是泰山十八盘一位看厕所的基层管理人员石先生,石先生一边哼着小调一边接受了本网记者的采访。“石先生今天看上去很高兴啊?”石先生一边捂着嘴偷笑着,一边说道:“是啊,你们都知道了吧!代表的议案提上去了,咱老百姓今日个是真高兴啊!真高兴!”记者又问:“您觉得立泰山为国山对您的工作和泰山的旅游发展有什么远景?”

石先生给一个游客找了零钱之后,拿出快板,一边打着快板说道:“哥们啊,看到这厕所的位置没有啊,黄金位置啊!我承包了啊,三十年啊,如果泰山顺利被立为国山啊,那这就是一号国厕啊!你说咱堂堂大国十三亿人口啊,都来国厕享受一次啊,就是每人一次吧,那得挣多少钱啊,光凭你嫂子是算不过帐来的啊!还有其他国肥的附带资源啊,那简直就是不可想象啊!所以我准备贷款成立一个国厕资源发展公司啊。你再顺着这看去啊,那边那些小店啊,那就是以后的国店啊!以后的泰山奶奶就是国奶了啊!这一定会给我们泰山旅游业的发展啊和为齐鲁文化唱响第一先声啊!真是从心眼里感激代表的这个提案啊!——————”

记者看到围观赞美的人越来越多,怕影响后面的采访,只好离开了石先生。就在记者要离开泰安地界时,传来了一件另本网记者目瞪口呆的新闻。原来江湖上的华山派,恒山派,峨嵋派,黄山派,喜马拉雅山派,唐古拉山派等各大山系门派的代表在泰山上展开的激烈血腥的比武争名,据传已有一万四百多人死亡,八十万多人受伤。

截止本网发稿时,血腥比武还在进行中,据传泰山派帮主石敢当已身中六七百刀死亡。提此提案的人大代表由于顶受不住随之而来的压力,正在死亡中。

目前各大军区武警部队正在集结兵力,准备铲除这些发源于古代延伸至当代的黑社会帮派,以及应对随之可能发生的南北地域之争。

台湾分裂分子陈水扁发表言论称,这个提案纯粹是在去南方化,他要南方诸省市团结起来,抵制北方文化的入侵!

我国交部长李肇星发表讲话称,中国的山都是我们的国山!南北人民都是一家人,是东西南北八方人民共同铸造了我们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请大家不要相信阿扁的蛊惑言论,受其煽动。


相关链接:
http://culture.people.com.cn/GB/70802/5460411.html


————————————————————————————————————

本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娱乐所作,请勿当真传谣,否则后果自负!

扮演三陪反贪的哈尔滨市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孙桂华惹争议

据新浪新闻报道:全国人大代表、哈尔滨市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孙桂华为捉拿贪官,曾3次扮演三陪女郎与其周旋。正是这个不惜手段反腐的优秀局长在今天却惹来了包括巩俐,张艺谋,宋祖英,冯巩在内的多数人大代表点名批评。

记者对此采访了人大代表宋祖英,宋代表称,对于孙局长这种不惜以牺牲尊严为代价的巧妙反腐作法,她表示同情,也表示理解,但更表示抗议。记者对此表示了一点疑惑后,宋祖英又解释说道:“色情产业合法化,在当下学术界一直是个有争议的问题,而且我国政府更是明令禁止的,不知道孙局长化装三陪反腐,还在媒体上大肆报道,是安的什么居心!这不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提倡证明色情产业要合法化吗?”

记者随后采访了邓亚萍代表,邓代表也对此表示了同样的看法。邓代表称,尽管孙局长的反腐行动很巧夺天工,别出心裁,但这背后涉及到的是一个很严肃的话题,我们还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而且这个阶段还是个相当漫长的阶段,这个阶段里,尤其的08奥运将要来临的阶段,这是一个连擦边都不能打的球!

目前有消息称孙桂华局长已经被当地部门调离,目前对其去向还没有明确说法。不过香港特首表示,如果孙桂华局长同意来港,香港廉政公署将十分欢迎她。

相关链接:
http://news.sina.com.cn/c/l/2007-03-11/014512483718.shtml

————————————————————————————————————

本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娱乐所作,请勿当真传谣,否则后果自负!

广州官员指责贵州省省长有语言障碍

由于广州的媒体日前报道了“天河区副区长买不起房”,“广州市政协前主席陈开枝也说,凭我的工资也买不起房”,对此,林树森在两会上做出了回应:

“有些领导,住的房子都已经200多平方米了,还在说买不起房,这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房价那么高是媒体炒来炒去炒出来的”……昨日(11日)上午,贵州省省长、原广州市委书记林树森在接受广州媒体的集体采访时说。他表示,在国家房改之后,广州的公务员是有分房的,之后的公务员也有住房补贴。他说,“现在一些人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根本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就说我也买不起房了。包括有些领导,房子都已经住到200多平米了,还在说买不起房。你已经住了200平米的房子了,再买房当然应该要多交点钱。”

针对林树森的回应,广州天河区副区长和政协前主席也作出了回应。二人齐声指责林省长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并向卫生部门举报林树森省长有先天或者后天或者意外型语言障碍,并提议组织部门让林省长去残联部门工作。

二人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们的意思是说凭他们的工资也买不起房子,而不是住不上房子,他们是站在广州普通市民的角度来说这番话的。林省长根本没有最起码的语言逻辑,反不清什么是“买不起”,什么是“住不上”。二人还对此请教了“语言学家”于丹教授,于丹在作出大量的调查后,声明这个基本的逻辑是一个正常的小学生四年级学生就可以分清的。


————中国假新闻网记者报道

相关链接:
http://forum.xinhuanet.com/detail.jsp?id=40614215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娱乐之作,请勿当真传谣,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