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中假社讯:人大新闻系教授李伍毛提议中央建立“上访行为鉴定局”

中假社讯:
 
      鉴于当前许多人民群众在上访中出现的情况,人大新闻系教授李伍毛提议中央建立“上访行为鉴定局”。
 
      李伍毛称如今党国处于社会矛盾高发期,一些访民没知识没文化,不顾国家利益,进行非正常上访,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给我国政府造成了非常负面的影响。
 
     但是为了保障访民正常上访的合法权益,不被地方政府乱作为,有必要成立“上访行为鉴定局”对访民的上访行为进行仲裁鉴定,鉴定是否属于正常上访。同时也可以切实的监督民众上访行为,对“非正常上访”进行严厉打击。
 
     李伍毛认为这个上访行为鉴定局,有必要同国家精神疾病鉴定中心进行合作。
 
中国假新闻为您报道。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扯扯蛋蛋 请勿当真传播 否则被鬼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