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中国假新闻社:各大门户发通稿(截图),集中力量批判美国。奥巴马表示对中国宣传部门羡慕

中国假新闻社讯:

   在美国丧心病狂对我国互联制度的污蔑下,各大门户网站发通稿,批判美国。奥巴马表示对中国宣传部门很羡慕。期望与中国接轨。

如图:

中国假新闻社讯:环球时报记者集体提议,要求关闭GFW,不当缩头乌龟,对美国进行渗透与和平演变

中国假新闻社讯:

      环球时报近日又发现了美国政府企图渗透中国的超级大阴谋,许多读者表示当时震惊了。许多爱国网友向环球时报记者闻讯新闻出处,环球时报工作人员表示,这事不好细说。该新闻发表后,环球时报内部也引发了剧烈的冲撞。
   
      据有关人士人士透露,环球时报记者于今日集体提议要求关闭gfw,利用中国人民爱国爱政府的热情,利用马列毛邓江胡德先进理论对美国进行反渗透与和平演变。环球时报,报长对此事表示了低调支持。

      他说,中国人民可以说不。中国人民不是被圈起来的宠物,不是缩头乌龟,一定要让美国在网络上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但是有很多代表了人民的人民代表反对这项提议。他们说这项提议,可能会让人民群众接受过多的负面新闻,伤害人民情绪。西方的低俗文化,也可能对我国青少年造成伤害,这是风险很大的提议。

     根据环球时报调查显示,有87.3%的网友支持这一提议。


==================================================
中国假新闻记者:吴贵为您报道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扯扯蛋蛋,请勿当真传谣,否则被鬼附身。

中国假新闻社:美国各界强烈要求与中国接轨

(c&k社记者:青岛啤酒)
纽约讯

     今天下午,世界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和壳牌以及BP设立在纽约的本部发生了骚乱,美孚和壳牌,BP的总裁和员工纷纷走上街头,打出了“世界走向hexie,必须接轨中国”的横幅,这些油企员工纷纷表示,在世界金融危机当头,西方石油公司纷纷裁员降薪的同时,中国油企不但未受冲击,反而因此得到巨大发展,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全世界油价跌,中国不跌,全世界油价微涨,中国狂涨,涨一次一块,跌一次一毛,这与中国政府的正确政策是分不开的。

记者看到,这次示威的人数比较巨大,主要集中在第五大道,沿途群情激奋,口号连连。纽约警方发言人表示,这是纽约近年以来比较大的一次群体性事件,警方出动了大量警力维持秩序,但是于事无补。在华尔街附近,防暴警察与BP的队伍发生了肢体冲突,气氛剑拔弩张,面对警察的冲击,BP的员工果断的打出了巨幅中国领导人画像,把警察的防线吓退出一公里之外。

     事情的缘起,是因为今早Chinadaily发表了一则新闻,报道称,中石化,中石油两大中国石油巨头在最近三年内,共计缴纳了2100亿人民币的暴利税。报道在华尔街引发了一场轩然大波,一贯观察中国经济的一些公司均遭受重大刺激,因为在此前,中国两大石油巨头每年都声称自己亏损,而中国政府亦每年给予两大巨头巨额补贴。分析师认为,亏损企业缴纳暴利税这个相关逻辑,在经济学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缴纳了2100亿暴利税的企业连年亏损并获得政府补助,这是一个让任何心智正常的分析师都面临崩溃的命题。中午,标准普尔的几位分析师集体精神失常,被及时送进了纽约第四人民医院收容观察。

    埃克森美孚的副总裁科布.沙比勒激动的说:美国政府守着金娃娃成天喊没钱花,赤字大,简直愚蠢到家,看看人家中国吧,石油电力自来水以及国营房地产行业,在世界金融风暴中傲然屹立,充分体现了中国制度的优越性。沙比勒先生一针见血的指出,美国国务院改革已经到了时不我待的危急时刻,国务院亟需成立一个美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对能源企业的发展制定一系列相关政策,一来肥国家,二来肥企业。若非如此,企业迟早倒闭,政府迟早破产,后果不堪想象。

记者随同沙比勒先生的专机来到华盛顿,却无法走出机场,机场门口的一位城管队长向记者埋怨,现在全国公务员都站出来了,他本人在去中国旅游回来以后,思想上也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在中国,像他这样的城管队长,下馆子都不用给钱,而他虽然管辖了整个华盛顿机场的小贩,这么热的天,连吃片西瓜都要埋单刷卡。队长说:目前华盛顿政府公务员也正在展开声势浩大的抗议活动,各级官员纷纷走上主要街道,要求奥巴马总统切实履行竞选中提出的change口号,加强与中国的接轨,改善公务员待遇,提高公务员的权限。共和党中央党部的主要成员,向奥巴马提出了一项重要提案,提案要求,设立共和党纪委,党员的问题,绝不允许司法介入,应该先行党内调查处理,然后决定是否移交司法。据灵通人士报告,前民主党人,前总统克林顿先生,很有可能跳槽担任共和党纪委书记,而共和党元老们,也纷纷对此表示赞许,元老们私下表示,克林顿先生私生活有问题,屁股不干净,夫人是当朝政府主管,想必懂得监管分寸,除非是威胁希拉里政治地位的人,否则不会下手太狠,比较适合这个工作。

傍晚时分,奥巴马在白宫南草坪发表了简短的重要讲话,奥巴马说:从美国的长远可持续科学发展立场上出发,美国将在不远的将来,在政策上作出一些重大调整。据悉,奥巴马的讲话,得到了绝大部分老同志的赞许,家住在白宫附近的美国参议院的一名议员,则忧心忡忡的表示,他已经年纪大了,很担心在变革之后,议会将成为一个摆设。


本新闻完全胡扯 如有雷同 纯属见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