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星期一

假新闻网:中国公民赵燕被洛德斯殴打案发生戏剧性转折

假新闻网讯:

中国公民赵燕在美国被殴打一案,9月8日在美国水牛城宣布庭审结果,打人者洛德斯被判无罪后又发生戏剧性转折。打人者洛德斯又被美国中央情报局以涉嫌间谍罪逮捕。全美舆论紧张,各大报纸呼吁美国当局立即枪毙洛德斯。

美国中央情报局发言人称:经过对赵燕身份的调查后,FBI特工发现洛德斯可能是中共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安插在美国内部的特工。中央情报局官员经过调查发现,赵燕及其丈夫天津市建委主任王家瑜早已因为触犯中国法律,被中纪委秘密调查。此次事件,中纪委表面上只是想借洛德斯之手反贪,实际上是欲借此事件在全球展开反腐风暴,颠覆施行金钱政治专制的美国政权,破坏世界和谐。有资料表明洛德斯在未出生前,就已是中国共产党员。


中纪委书记吴官正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中央情报局在捕风捉影信口雌黄,他表示剧烈同情洛德斯先生的这一遭遇,并对美国的人权状况表示深刻的担忧。


背景资料:我国“反腐败成果展”,在世界各地开始展出以来,已导致德国总理施罗德,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受惊吓下台............布什助手赖斯更年期提前到来.........委内瑞拉爆发红色革命.........

中国假新闻网为您报道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个人娱乐所作,请勿当真传谣,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