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中假社讯:中央反低俗小组纪念1983年反精神污染运动17周年

中国假新闻网讯:

    随着反低俗运动成果不断得到巩固,中央反低俗小组与近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纪念反精神污染运动17周年”会议。曾参与执行上世纪那场政治运动的老干部发表了重要讲话。

    曾经活跃在反精神污染第一线的老干部高雅表示,尽管这场运动在一些领导的错误干扰下,才进行了不长时间,但取得的成就是前所未有的,全国共剪除喇叭裤七十二万余条,查毁邓丽君等港台低俗歌曲盒带三十九万多盒.....不但为后来网络时代的反低俗政治运动提供了经验,也牢牢占据了道德根据地。高雅还在这次会议上声称不但要年年都发动反精神污染,还要子子孙孙都运动。老干部高雅称,他的孙子高也正子承爷业,奋斗在反低俗第一线。

    中国作协老干部刘囤积发表了讲话,回忆了科幻小说界反精神污染运动的工作策略与取得的成果,并向所有年轻人传达了经验:"叶永烈的高产,可以用唯利是图赚稿费来进行批判,魏雅华的科幻小说《温柔之乡》,描写人类和机器人的婚姻爱情,机器人妻子对主人千依百顺,温柔至极,却不能让人满意。这篇小说涉嫌可以指责为反社会主义。

    刘囤积说以前科幻小说“公然散布怀疑和不信赖情绪,宣传做一个自由自在的人,资产阶级自由化,商品化情绪很严重。而现在的科幻小说更严重,更低俗。刘囤积在这次会议上还点名批评了,卡梅隆的新片《阿凡达》挑拨民族矛盾,通过描写人类和外星人的情感,歧视人类妇女,实则反社会。更要小心国外科幻文化的阴谋。

   中央真理部的刘删删追忆了当年反资产阶级人道主义的辉煌历史,朗读了反精神污染中出版的名著《怎样鉴别黄色歌曲》的部分章节内容。表示这种运动就是超脱于法律框架之外,采取诛心上纲手段采能取得成果,具有特色的马列毛邓江主义者是从来不被法律约束的,这体现了中国特色的特色价值观。
    
  据本网消息,该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果,并为以后的反低俗工作指明了更广阔的道路。

========================================
以上新闻纯属扯扯蛋蛋,纯属娱乐,请勿当真传谣,否则被马克思附身。

中假社讯:google发表声明希望中国政府遵守自己的宪法,外交部指责google干涉中国内政

中国假新闻网讯:

美国google公司,就退出中国事件,今日再次发表了声明。

声明称:这两年中国有些部门通过发动网络政治运动,封杀论坛个人网站无数,正逐步走上更剧烈的办证治国道路。而且外行领导内行的互联网管理者,人为给互联网的发展制造障碍与垄断,无视中国宪法,更是随意出个通知规定就可以封杀网民贴文,封杀论坛,弄出N个证件,而不经过合法程序的听证与授权。

支持google的网民也希望政府遵守中国的宪法,尊重17大报告提出的民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并明确的制定一部《中国敏感词法案》来对网络管理进行标准化规范化。让互联网企业做到有法可依,让监管部门做到执法必行,而不是等电话等通知等威胁等喝茶。

声明还指出中国有关部门操控言论,反对互联网审查的新闻操控的文章在各大门户网站社区很难发出。博文被河蟹现象也越来越严重。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指责google干涉中国内政,不了解中国国情,不细细体味中国特色。环球时报网友指责google这个声明丧心病狂,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中国假新闻记者:常迪粟为您报道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扯扯蛋蛋,请勿当真传播,否则被鬼附身。

中国假新闻网讯:美国广电总局封杀《阿凡达》,并罚反美分子卡梅隆禁拍十年

中国假新闻网讯:

      近日,多数美国民众指责投诉,卡梅隆影片《阿凡达》涉嫌诋毁美国形象,激化民族矛盾,涉嫌为分裂美国制造舆论。

       美国军队也在多个地区进行了游行集会,批判电影《阿凡达》美军一个上尉称:阿凡达这部影片丑化了美国军人形象,竟然赞扬军队里不服从命令的叛徒,对美国军队思想建设,以及全球战略造成了不可弥补的伤害。还有很多军人指责卡梅隆是反美分子分裂势力代言人,背后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目的。甚至怀疑其背后有恐怖组织支持,才有如此嚣张的气焰。

      美国广电总局今日下达通知,并召开了党委会议,正式决定封杀《阿凡达》,并对卡梅隆进行禁拍十年的处罚。

      截至本网发稿时,FBI已对卡梅隆开始调查。与卡梅隆合作的几个影视公司负责人,都被请去喝茶,写自律保证书。


本网记者:梅五毛为您报道。

-----------------------------------------------------------------
以上新闻纯属扯扯蛋蛋,请勿当真,否则被鬼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