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我国第一部科幻大片将于2007年国庆节开拍!初步预算64亿元人民币!

假新闻网讯:

由央视国际联合八一电影制片厂投拍的我国第一部科幻大片《拯救卡尔.马克思》将于今年国庆节正式开拍。并争取在奥运期间,全球同步公映。

据有关部门透露,这是由我国著名剧作家杨晓青教授历经38年,十易其稿而完成的科幻大作,在其刚一修订完毕就引起了我国文化部、宣传部、广电总局、中国作联等有关领导的注意。在经过细致的审查后,一致同意交由央视国际联合八一制片厂投拍。初步预算为64亿元人民币,据悉该剧在本年初就已完成了开拍的准备工作。

就在本日,经过电影界、曲艺界的讨论,经过民主协商后,一致投票决定该剧将由广电总局王太华局长亲自执导。并与本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王太华导演称:该剧开拍的意义十分巨大,除了在意识形态方面的彻底反击好莱坞影视主导的没落腐朽资本主义文化侵袭外,还结束了我国改革开放后,科幻大片为0的历史。也将彻底打破好莱坞电影一面独霸的局面。带领世界电影艺术,迈向更先进的文化层次。王太华还说,该剧的演员目前已经确定全从CCTV的主持人中选拔而出,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将出演男主角。而女主角初步确定从开心辞典主持人王小丫和幸运五十二主持人李咏中选择一人。此外,电影传奇主持人崔永元也有望在该剧中首次出演来自猎户星系的一个外星人。

剧作家杨晓青在发布会上,热烈赞扬了新中国成立至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为世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在此新闻发布会上激动的曝光了剧本的有关内容:

“1841年,一个年轻的身影落寞的走出了校园,郁闷的他正要落泪的时候,天上一群大雁飞过........一会排成镰刀形,一会排成斧头形。那一刻大地仿佛在颤抖,空气仿佛在燃烧,突然这个年轻的身影虎躯一震,脑袋突然被什么击中了........一幕人间天堂般的画面突然闪现在了他的眼前,他就是《资本论》和《共产主义宣言》的创始人——卡尔.马克思。 2014年,我国安全部门获得秘密情报,以美国为首的邪恶轴心国企图利用时间机器将受过特训的反华特工李大师送往1841年暗杀卡尔.马克思,以彻底化解掉他们视如洪流的共产主义。我国的特工“中华一号”齐强(罗京饰演)临危受命,得知情况的严重性后,辞别了新婚爱人(?饰演),义无反顾的走入了隶属国家安全部门的某研究所。同样是在2014年,位于猎户星座的蓝色帝国,正在制定一个秘密计划。也和马克思有着巨大的关系。

1842年,卡尔.马克思,正要去投稿一篇论文的时候,一辆疾驰而过的马车驶过,马腿踩在了他的脑袋上,马克思随后倒在了血泊之中。代号“中华一号”的特工齐强,从人群中飞身而起迅速抱起马克思,穿梭在人群里。.......无数子弹向他呼啸而来,只见他左扭右扭,左脚踩八卦连环步,右脚踩北斗七星步,子弹竟然全部落空!

与此同时,一颗彗星悄悄的降临在德国境内,彗星上面的石头突然炸开,露出一个发光的蛋形物体。接着,从里面爬出几个奇异的外星人。


在一间昏暗的地窖里,“中华一号”用他神奇的祖传医术把马克思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可是,此时的马克思已经忘记了一切,只剩下八岁小孩的智商。随后,在齐强同志出色的毛泽东思想马列主义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精神水平教育指导下,让卡尔.马克思一天天成熟起来。

可是反华特工李大师这时已经勾结上了外星人,在其得知N年后,在我党的正确领导下,解放全人类后,也将会用共产主义推翻猎户星座中蓝色帝国时。李大师就卑鄙无耻的勾结上了外星人,甚至企图联合外星人毁灭人类的地球。

而我们的中华一号用三十六计终巧妙的破坏了他们之间的缔约。经过一系列惊险刺激曲折的斗争后,不但保护了马克思的生命,还杀死了美国特工李大师。并在指导马克思完成一系列论文后,彻底用我国研发的历史神锁,锁住了历史。而且还成功的使外星人“9527”(崔永元饰演)理解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精神和谐社会理念,在蓝色帝国悄悄的埋下了一颗赤色的革命火种.......... ”


在本次发布会上,曾执导过《英雄》的张艺谋导演说:这绝对是一个惊天动地,激奋人心,积极向上,可歌可泣........的故事。

发布会最后,王太华导演说,本片外景将在世界范围内拍摄。如市场反应良好,打算制作成一个科幻大片系列。此外,部分中国高层领导的办公室也将首次出现这种科幻题材的电影中。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个人娱乐所作,请勿当真传谣,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