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假新闻网:中国黑奴事件冲击破扩散,美日欧爆发政治危机,金融几近崩溃

假新闻网讯:

美国共和党总书记国家主席布什以及日本欧洲各国首脑政要,在中国曝光山西黑奴工事件后,未经各国人民同意,擅自指示其议会以人权为幌子,做出制裁中国抵制中国货的要求后,引发大规模骚乱。各国人民出现了排队取钱,争相抢购日常用品的罕见观情景。各国经济濒临崩溃,而且多数做出此决定的国家,均爆发了严重的政治危机。

美国人民打着举行标语,一起走上街头,坚决反对布什做出的决定,并表示美国人民深深爱戴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美国人民已经离不开中国人民的无私奉献。游行队伍中,我们欣喜的看到,中石化的驻美员工充分的发扬了共产国际精神,不断的在给美国游行示威的人群送矿泉水,熟鸡蛋等饮食用品。确保美国人民充分自由的表达自己的权利和意志。

英国人民更是齐齐戴上了口罩,成为英国建国史上最幽默滑稽的一幕,他们表示不再对这个无能的政府有任何的期望。法国德国包括日本,已经发生了严重的暴力事件。有消息称做出次决定的当天,法国总统就已经精神崩溃,并被警察控制。德国等诸国的总统和相关责任人已经正在被流放到非洲原始部落的路程上。

美欧各国人民与今天发表了联合声明:各国人民的幸福廉价的生活水平都是由中国人民带来的,没有中国就没有他们国力发达的今天。中国的利益关乎着全球人民的幸福生活,谁和中国过不去,谁就是和各国人民过不去。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总统李光耀更是对美日欧各国表示严重交涉,并表示,就是牺牲新加坡的利益,也不能让中国的经济出现任何问题。否则带来的后果就是物价飞涨,陷入全球性金融危机。

反动分子台湾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发表文章称,坚决赞成以美国为首的各国,对中国进行政治经济上制裁。否则中国必将继续沦为发达国家的经济殖民地。美国等国家人民的狼子野心十分阴毒。随着发达国家对中国的经济渗透,已经逐渐摧毁了中国的科技文化,不能再让中国人民为世界打廉价的工。 联合国必须为中华民族的未来负责。

马英九发表此文章后,美国人民立刻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帮助中国收复台湾。台湾中央电视台报道:陈水扁听闻此消息后,已经外逃。李登辉已经切腹。

我国外交部发言人拒绝对近期一起事件发表评论。只偷笑着表示制裁中国的一切后果,由全球人民共同承担。


假新闻记者:一盘死棋,为您报道。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个人娱乐所作,请勿当真传谣,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