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假新闻网十七大社论:为胡温新政叫好——从十七大开幕式上的默哀说起

在十五日十七大开幕式上,使我记忆深刻而感动的是,全体起立唱国歌完毕后,所有代表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向十月十三日在江西建新煤矿遇难的十几名矿工默哀。这在我们历届会议上是从未有过的,这也充分表明了胡锦涛主席倡导的以人为本,立党为公的执政理念得到了全国人民代表的坚定支持,并且真真实实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中国人民革命的胜利,是无数仁人志士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不应该忘记他们的生命。但是我们更不该忘记的是老一辈革命家为之牺牲生命而追寻的的理念。翻开建国前中国共产党人的著作集录,党报集录,不由感慨万分。我们的敌人不是美国,不是日本,不是某种制度,不是某种学说,不是世界普世的文明,而是我们自己。正如胡锦涛主席在开幕式上所说的,敢于承认错误,面对错误,改正错误,反思历史,不怕批评,不怕失权,永远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的共产党,才是真的共产党。

不可否认的是,我们的改革开放也付出了十分惨重的代价,该怎样避免重复以前的错误?在这样一个信仰迷失的年代的里,我们该怎样把握好自己?以胡主席为核心的中央领导给我我们十分肯定的 答案。那就是立党为公,还实于史,还权于民,民主行政,依法治国........

新文化运动以后,“刑不上大夫”“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等等封建残渣已经永远被丢尽了历史的垃圾桶中。随着中国革命的成功,我们有了一个新的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

胡温新政以来,不再受特定历史因素的束缚,让人民有了真真切切的自由,包括言论,出版,结社等应有的自由。不再十几亿人穿一条裤子,用一个脑子,不再受封建思想的蛊惑,不再像满清后期搞假立宪,假洋务改革。而且我们已经隐约看到了即将诞生的一大批世界级的思想家,他们一定会带领人类文明,迈向更灿烂的明天!


庆幸的是, 以胡主席为中心的领导阶层,在这一新的历史局面下,带头反省了建国以来的错误,并诚挚的代表伟大的中国党人向人民作出了道歉。随后又提出了“科学发展观”的行政理念,将我党“实事求是”的一贯作风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理论升华。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胡温新政的领导下,这种局面绝对不是昙花一现。




中国假新闻网评论员贾大空,韦光正为您报道。

==================================================

以上评论纯属个人娱乐所做,请勿当真传播,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