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中假社讯:新华社被指传播色情文化

中假社讯:
 
   近来新华社号召有奖举报,导致很多青少年上网搜索色情词汇,引发巨大争议。新华社更是被指责传播色情文化。
 
   本网记者暗访了几个学校,尤其是一些机关学校,发现很多青少年都在交流色情词汇资源。更有不少青少年对此产生了严重好奇。据悉已经有不少抗议信被送到精神文明办和旗下的真理部。
 
   有关领导对此也陷入了两难境地,真理部的一位内部人士称,他的孩子因为搜索色情词,导致人生观世界观产生了严重扭曲,虽然联想能力得到了提升,但引发了很让他难言难堪的一系列事件。目前他的孩子已经被送往了安定医院接受心理干涉与精神治疗。
 
   据小道谣言消息称,曾经在CCTV上表示心神不宁的高也,因偷窥问题以及丰富的联想能力早已被送去治疗。但他的主治医生也被传染导致色情联想能力巨幅提高,引发病毒式传播崩溃现象。目前已被隔离。
 
 
以上由中国假新闻网为您报道
 
======================================
 
以上新闻纯属扯扯蛋蛋,请勿当真传谣,否则被鬼附身。
 

中假社讯: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讲办证治国

中假社讯:

    针对广电总局的规定通知,以及视听许可证的规定。本报记者采访了广电总局有关人士。有关负责人标志办证治国是鲜明的中国特色。记者提问到这是否会导致普遍性的权利寻租,是否符合法律时,这位负责人没有回答问题,而给我们讲了一个感人的故事。


    一位中国人去非洲的考察,寻找传说中的食人部落,需要经过很多个部落。这位中国人一路上掏出一百多个中国特色的证件,彻底镇住了当地的土著居民。被当地居民成为天朝圣人,只有天朝才有这么多骇人的精美的证件。结果我国在当地地区外交了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果。很多土著居民更是跪求了十来天,要求办证及向这种中国人学习办证治国的特色制度。

    后来据考证,一本说话许可证,更是在当地炒到了换三十个妹妹的地步,更为当地的和谐稳定提供了制度保障。这也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最完美的一次价值观输出。

  说完,这位广电总局的负责人流出了正确的泪水。


  本网记者被深深感动了。

中国假新闻网为您报道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扯扯蛋蛋,请勿当真传谣,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