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中国假新闻网:博白计生新气象———乡镇争留计生服务队(转载玉林日报稿件)


本报博白讯 博白县在春季计生宣传服务活动中,出现了各乡镇争抢挽留计生技术队下乡的喜人场面。
今年来,该县积极开展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新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计划生育条例》等计生政策法规为主要内容的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使计生政策法规深入人心,从而逐渐转变了广大群众的婚育观念。在春季计生宣传服务活动开始后,该县群众自觉接受各种节育手术,其中4月12日至17日,每天仅做结扎手术的人数近100例。为此,该县计生局组织计生技术服务队下乡服务。离县城100多里的沙陂镇,为了让技术服务队多留几天,当有关领导到该镇督查时,该镇说明情况不让服务队撤离。东平镇的党政领导为了争取服务队,先后多次找到有关领导说情,在服务队到达东平镇的第一天,该镇便完成了结扎20多例。4月7日到4月20日,该县已完成节育手术3019例,占年任务的17.77%。
(庞桂莲)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

以上新闻经事实证实,可能是假新闻。该新闻未经玉林日报授权,未知是否为本网提供的特供稿件,请相关部门查处欺上瞒下的相关责任人,请慎重传播造谣。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