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Fwd: 中假社讯:中央文明办主席怒斥西方网络低俗



中假社讯:
 
 
     满街的红灯区,满屏的低俗广告,满嘴的脏话,反低俗运动何以不见成果?本网就此事采访了中央文明办的常叫春主席。常叫春主席对此事,情绪极其不稳定的怒斥了西方网络低俗,称西方网络低俗电视低俗文化低俗,使世界青少年的道德修养下降了一千二百多个台阶。严重阻碍了世界文明的发展,使犯罪率居高不下。
 
    常叫春称西方多数国家也应当设立广电总局,精神文明办,宣传部这样的部门来对低俗文化进行监控监管惩处。提高世界人民的道德修养。还有研究员称:未成年人道德修养下滑,多半和女性穿着太花哨暴露,太抛头露面有关。网友呼吁女性学习学习中亚一些国家的习俗,把自己包成饺子或者学习古代女性别抛头露面。
 
 
    另外,常叫春主席还拿出一些党内干部子女在海外的表现充当了依据。
 
 
中国假新闻记者为您报道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扯扯蛋蛋,请勿当真传谣,否则被鬼附身

中假社讯:中国大陆拟设立“党国和谐奖”

       为对抗诺贝尔和平奖所展现的西方价值观,中国大陆拟设立“党国和谐奖”。
 
      本网就此事采访了真理部的实习生的陶猥琐先生。陶猥琐称我们设立这个奖项的目的不单纯是为了对抗,而是为了让世界更了解中国。
 
       陶猥琐表示希望首届的“党国和谐奖”首先应该奖励给康熙爷他们。因为康熙爷那一代人,创造性的发展了文字意念反政府的罪名,在直入人心的透视中,体现领袖的一贯正确,深刻的展现了舆论阵地在社会发展中的重大意义,给后世维稳工作做出了指导性的思路。
 
      但多数民族主义者与民主主义者对此表述反对,称满清的文字狱统治让中国文明开始远远落后。对此陶猥琐表示,社会的发展稳定还是第一位的,当年要是那些文人破坏了大清朝的稳定,恐怕这些唧唧歪歪的人的祖宗早已经饿死。生存权在中国始终是第一位的,东方价值观就是建立在温饱线上的价值观。在中国只要你站好队会走穴懂人情,照样活得滋润。有些人就是找借口而已。
 
 
中国假新闻网记者为您报道。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扯扯蛋蛋,请勿当真传谣,否则被鬼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