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中假社讯:针对网络黑社会,人民网高调对抗CCTV

 中假社讯:

       就在昨天,CCTV出乎意料就网络“五毛党现象”进行了曝光,把他们形容为“网络黑社会”。并针对这种现象发表了评论,评论认为这种行为严重破坏了当前的舆论环境,掩盖了真实民意。在网络成为民众进行舆论监督的重要渠道后,这种行为会严重阻碍中国社会的改革与发展。

      然而就在此时,人民网进行了全国十大五毛争霸赛的网络投票,和CCTV进行高调对抗。CCTV匿名人士对此发表评论称:“自古以来独裁者的心目中最大的敌人就是人民,所以不断的出台龟腚对民众进行管制,以保持他们特色的特权。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说白了就是减少了对民众的管制,有效的增加了整个社会的活力。然而现在中国正在往公民社会转变,政府也在往服务型政府转变。网络时代不应该是把人民都当弱智的时代,运用这种手段愚弄民众制造民意,很像一场裸奔的行为艺术。”

     中宣部有关人士针对CCTV匿名人士 说法,表达了严重的愤怒。该人称,对五毛党的这种批判,丝毫无益与社会发展,甚至会造成严重的社会冲突。他同时还指出了,五毛党增加了社会就业率,缓解了社会上的就业压力。一些部门应该多进行一些管制,人为的制造一些灰色地带权力寻租空间,以更大规模的增加就业率。

    中宣部的这名工作人员拿“假证产业链”“论文产业链”“网站备案产业链”作出了说明。称这些权力寻租空间起码为中国社会增加了上百万个就业岗位。



以上有中国假新闻网为您报道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扯扯蛋蛋,请勿当真传谣,否则全家无毛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