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湖南洞庭湖群体事情已与近日平息

C&K讯:

湖南洞庭湖群体事情已与近日平息。

我国湖南洞庭湖的老鼠(耗子),本月以来,在未经有关部门审批的情况下。一小撮别有用心的老鼠,利用环境问题,恶意煽动湖南近20亿只老鼠进行违法示威游行散步活动。而且在违法游行散步中,对人民群众的财产进行暴力的咬、嚼、啃,堵使洞庭湖周遭人民群众蒙受了巨大的损失。有关部门配合警方果断出击,逮捕所有领头闹事,破坏社会和谐的老鼠分子。处理了一大批参与咬、嚼、啃、堵的老鼠分子。截至记者发稿时,事件已顺利平息。

三年没进过家门的洞庭湖区的领导老硕冒着酷暑,在第一时间就赶到了事发地,对涉嫌违法聚众的老鼠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和耐心说服工作。老硕充分肯定了大多数老鼠在我国社会建设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他说:无论是阶级斗争阶段还是灭四害阶段,洞庭湖区的老鼠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没有怨言无私奉献的洞庭湖精神,社会才稳定和谐的发展到了21世纪。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不要受敌对势力的煽动。

老硕还说:一些老鼠对目前的环境不理解、不满意,一方面是因为不少老鼠观念和守法意识落后,另一方面政府在发展过程中可能也存在一些不可避免的环境问题,由此引发了老鼠们的怨气。他表示,也有一些别有用心的老鼠利用这种情绪串联并煽动不明真相的老鼠围堵、对抗政府和人民群众,并大规模实行咬、嚼、啃、堵等犯罪破坏行为,政府对这种明显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同时对当前环境有看法的老鼠,应当顾全大局,以合法的方式,通过合法的渠道向有关部门反映。

据了解,目前共有2800只老鼠涉嫌串联、挑唆并参与啃,嚼,咬的老鼠被警方拘留。洞庭湖区目前共派出250个工作组约4200名干部,到全县28个乡镇进村入洞,了解老鼠诉求,对事件进行后续处理。

————————
以上新闻纯属扯扯蛋蛋,如有可能,纯属被鬼附身。

中国科幻大片《蓝藻侠》三部曲震撼推出!!!

公元2007年六月一日。儿童节。无锡城,中央广场上。

众目睽睽下,一个女子一边大碗喝酒,一边疯狂殴打着抱头痛哭的胖男子“阿廷”。

不错,这是无锡城内的阿廷夫妇自成亲以来爆发的第三次家庭战争,让他们夫妇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次战争的火爆程度大大超过了前两次战争,波及到了整个无锡城,几个电台电视台都对此次战争进行了现场转播。

现场中围观的人群指指点点。有的人同情阿廷,有的人在为阿根廷的妻子助威。有的人在说阿廷望之不似男人,有的人在说这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无锡城在“阿廷是不是好男人”的问题上爆发了史无前例的大争论,现实中网络上的争论不断升级,不断有人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中,群体性事件一触即发。

及时赶到的防爆大队,劝开了二人,阻止了差点爆发的群体性事件。经过调查,原来是近期自来水变臭,胖子阿廷却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这种味道,每天不停的洗澡喝水所造成的。听到政府公布的这个原因之后,人们齐齐把鄙视的目光,投向了阿廷。人们都在问,阿廷怎么可以这样?

阿廷顶受不住随之而来的压力,在一个月圆之夜,抱着石头纵身跳进了绿油油的太湖之中。

阿廷的尸体没有被找到,阿廷的妻子为了避免公众的目光,悄悄离开了无锡城。

===================================================================


三天後,水下的阿廷莫名其妙的复活了。阿廷的基因已经发生了奇怪的变化。他发现自己已经成了“绿色“人种,甚至连血液也成了绿色,他也发现自己成了不死的人,无论怎样自杀,都会在瞬间恢复。复活的他在一个黑夜里悄悄回到了自己的家。发现老婆不在后,他手舞足蹈的高兴了半天。

更让他想不到的是,竟然发现自己变得力大无穷,皮肤可以进行光合作用储存能量,随时可以用意念变成各种植物,还能用拳头发出二三百米高的蕨类植物。还可以随意在自己身上生长出各种植物花朵。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竟然成了一个“超人”,担负着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

唯一让他头疼的就是身上的臭味,想来想去他只好在头上开了一片鲜花来掩饰这种味道。


而此时中国境内正暗流涌动,似乎有怪兽在蛰伏着等待时机,企图霸占这个世界。谁也没有料到即将爆发的这次战争,不再是家庭战争,而是正义和邪恶之间的战争!
====================================================================


厦门,某市长正在一线厂房内视察PX项目。机器突然被一个粗心的工人开动。某市长被巨大的吸力吸进了一个反应炉内。大爆炸在救援人员赶到后发生了,整个PX项目被夷为平地,死伤近千余人。

某市长从瓦砾中钻了出来,这时候的他已经成为一个浑身长满塑料袋子的丑陋的生化恶魔。他发现自己可以随时释放剧毒的气体,改变一系列无机物材料的性质,甚至是其分子的排列。

恶魔的野心渐渐的膨胀起来。

七月一日,生化人第一次做了实验。厦门一半市民全部暴毙,成为一种吃柏油马路,塑料等无机物的僵尸,而且带有传染性质。

美国。小布什在得到秘密情报后,怀疑中国成功的进行了“生化战士”实验,皱着眉头,状如痴呆,三个月楞是没有说出半句话来!

================================================================



阿廷满意的看了看自己设计的服装logo( china help ---CH)他很自豪。阿廷在无锡劫富济贫.........此时的阿廷已经成为无锡城的英雄。“蓝藻侠”正式诞生了。

“蓝藻侠”得知厦门发生的骤变之后,立刻赶去了厦门,和生化人展开了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





“CH蓝藻侠”会战胜“PX生化人”吗?2050年的这部电影将会为您揭晓答案。

《蓝藻侠》第二部简介(恭喜一起说网友阿文强,巫婆上镜!):

阿廷的妻子看到电视上“CH蓝藻侠”的身影晕倒过去。她此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全国各地均爆发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蓝藻侠阿廷怀疑是背后有人搞鬼,但是一直苦于找不到证据。

机缘巧合下,蓝藻侠遇到了“纸箱怪”阿文强。“纸箱怪”阿文强原来是一个有“包子癖”的北京人,喜欢收藏和食用各种北京包子。后来不知为什么他的基因发生了变化,身体纤维化,能变成各式各样、各种品牌的纸箱子!“纸箱怪”某日变成“浪潮电脑包装纸箱”的时候,不巧被送到了济南市某市长的家中。

某市长的秘密就这样被“纸箱怪”发现了。

“纸箱怪”经过调查,某市长从降生以来,就是一个变异人。负责接生某市长的医院在突然爆发的洪灾后,从地球上消失。

有个幸存的接生护士的家属告诉纸箱怪:某市长出生的时候,颅骨内没有脑组织,全是一脑袋积水。当年这个脑袋全是积水的小孩子,看上去和正常人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民间有一个“巫婆”告诉他,这人很有可能是几百年现世一次的“天水鬼”。

“纸箱怪”阿文强把所知的一切告诉了蓝藻侠。

蓝藻侠化成一棵“爬山虎”,潜入某市长家中,最终在7.18济南洪灾的时候,发现了“天水鬼”制造洪涝灾害的证据。

与此同时,阿廷的妻子也找到了已经成为“蓝藻侠”的丈夫。但是她却对纸箱怪产生了微妙的感情。

蓝藻侠和纸箱怪产生了矛盾。不免互相猜疑起来。

不过最后“蓝藻侠”和“纸箱怪”还是尽释前嫌,他们联合起来,和“天水鬼”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天水鬼不敌之下,绑架了知晓水鬼所有秘密的神秘女子“红钻”逃往塔克拉玛干沙漠之中。

"CH蓝藻侠"最终能否战胜“天水鬼”?能否解救“红钻”?2051年的这部电影将会为您揭晓答案。


=====================================

以上电影纯属扯扯蛋蛋,如有可能,纯属被鬼附身。


======================================

《蓝藻侠》第三部“蓝藻侠大战蓝耳猪”故事简介:

著名民间科学家土豆博士,在研究猪的基因时,无意中发现猪的基因序列中有非常奇怪的一段。经过仔细的比对分析,他惊讶的发现原来“猪”可能不属于地球上的动物,而是潜伏在地球上的外星间谍生物。它们在地球上等待了几十万年,时机成熟后,其隐性基因就会被开启,随之发生变异。然后它们会占领地球,灭绝人类文明。

土豆博士虽然发现这个惊天秘密,可惜为时已晚.........

中国境内许多猪已经发生了变异,它们的耳朵都变成了直径一米多,状如风扇叶片异常锋利的蓝色角质物,而且它们可以摇着脑袋带动耳朵像风扇一样高速旋转杀人。

许多人不幸被变异的“蓝耳猪”杀死。政府也发现了猪的变异,而且现代武器无法有效的伤害变异猪群,但是政府为了一己之私隐瞒了消息,开始导致灾难一步步升级.....

无数“蓝耳猪”旋转着它的耳朵,像直升机一样盘旋着飞翔着,开始往人口密集且是政治中枢的北京城进军,神州大地将要面临一片血腥的情景.......

蓝藻侠得知这一切后,立刻前往北京,开始了和蓝耳猪的战斗。可是蓝耳猪群实在过于多,不几天就吃掉了蓝藻侠设出的植物屏障。有关部门开始商讨在华北地区使用原子弹氢弹......核威胁一触即发。

在最关键的时刻,土豆博士分析出了那只是蓝耳猪集团的头领猪,并冒着生命危险前往北京,把他的发现告诉了蓝藻侠.......

蓝藻侠知道后,发现还是不能有效的伤害到那只蓝耳猪。只好暂时打出无数蕨类植物设了一个迷宫把“头领蓝耳猪”困在里面。

危急之下,政府终于答应不息一切人力物力帮助土豆博士对蓝耳猪展开更深入的研究,但是只给土豆博士三天时间,三天之内如果没有进展,就会动用核武器.......

功夫不负有心人,土豆在最后一天晚上终于发芽了。

他发现那只头领猪是一只母猪,只要降伏它,就可以解决这次世界危机。可是让土豆博士为难的是他需要一个高尚的纯粹的而且情绪极其稳定的人,自愿被改变基因融合猪的基因,变成一只迷人的公蓝耳猪去勾引母蓝耳猪.....而且土豆博士对这个计划几乎没有什么把握.......

这时我国伟大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诗人,思想家,学者,外交家,文学家李星星首长站了出来,毫不犹豫的走进了土豆博士的实验室......

此时,猪群改变了攻击方向,开始只对蓝藻侠群起而攻之.......

天佑中华!土豆博士累死在了手术台上,但是他成功了。在土豆博士的妙手之下,李星星果然变异成了一只迷人的公蓝耳猪......


公蓝耳猪用他美丽的外表,绝代的风华,绰约的风姿,无数甜言蜜语,彻底倾倒了蓝耳猪的首领,让蓝耳首领猪神魂颠倒起来.......

最终公蓝耳猪下定决心牺牲自己,引诱首领母猪登上了神舟500号飞船。

可是由于燃料原因,飞船的动力系统出现了问题。满身创伤的蓝藻侠最后竭力用植物堆起一万米的发射塔,成功把神舟500发射了出去........

蓝耳猪群也随其飞离了地球......飞船上的氢弹如时爆炸,大屏幕前中国人民松了一口气,蓝耳猪群被彻底消灭了..........


最后“CH蓝藻侠”却因受到了巨量的辐射不知所踪........他会死亡吗?2052年上映的这部电影将会为您揭晓答案。

(本集完)


拯救系列科幻大片第二、三部

第二部剧本梗概:《拯救努尔哈赤》

一个光团在荒无人烟的墓地上爆炸,齐强从回到2014年。眼前的一切让他惊呆了,他面对的是一片荒无人烟的废墟,而自己所站的地方居然就在山西老家附近。自己新婚妻子的坟墓旁。扑通一声,他跪了下来。这个坚强的汉子没有落一滴泪水。他回忆起自己经历的一幕又一幕,发现自己并没有出现什么失误。可是让他想不通的是眼前的一切怎么会变成了这样?难道是搞错了时间?

轰.......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前面爆炸了....

齐强(罗京饰演)往爆炸的地方摸了过去.......他看到一所黑砖窑,看到这人间地狱后的情景后,再也忍不住的泪水决堤而下。无数衣衫褴褛的老百姓正在美国鬼子的皮鞭下,从砖窑里往外搬尚未冷却的砖。代表我党执政理念的旗帜标语全被踩在了地上。

齐强咬了咬牙,正要用微型手枪打死其中一个监工的时候,一双温暖的手搭上了他的肩膀。“首长......."

“首长(赵本山饰演的某书记)”带着齐强,一路躲避着美国特工的追杀,终于逃到了某地下指挥中心。事件的轮廓渐渐清晰起来.......

原来美国送李大师去刺杀马克思的时候,他们的时光机器出现了故障,发生了某种光子镜像现象。竟然传送出去了两个李大师,那个李大师被传送到了“明朝末年”,那个李大师卑鄙的利用他的历史知识帮助明朝阻止了清朝入关......破坏了我国朝代变迁,结果现在就成了这样.....历史上没了伟大的清朝帝国,中国革命没有成功....现在沦为国民党统治下的美国殖民地。

在听完这一切后。齐强为了祖国党和人民再次进入了时间机器,用我国自主研发的历史神匙重新打开了历史........

他顺利了到达了明朝末年,之后再他的不惧艰辛的努力下,利用高超的武术,点了李大师的死穴,再次杀死了这个邪恶的李大师。

毫不为美色所动的他,利用爱上他的武林第一美女陈圆圆,巧妙的帮助李自成反明,策反吴三桂.....使得清朝顺利入关,建立了强大的大清帝国。并在云贵某处留下了一块写着“中国共产党”字样昭示未来的救星石!

在最后,齐强再次用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二代历史神锁,又锁住了历史。

齐强和他的妻子在全国先进模范巡回报告会上,发表的无数动人的讲演。在某党校讲演完毕后,首长神色凝重的敲响了他的家门,他知道:新的任务又在等待着他........

第三部剧本梗概:《拯救未来一百年》

齐强(罗京饰演)看到某书记(因赵本山档期问题,书记由赵忠祥饰演)欲言又止的样子,急出满头大汗。看来这次的事情比以往更严重。
齐强:“请组织相信我,为人民服务是我信念,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党,我愿意牺牲一切”

某书记拍了拍巴掌,一束光芒从投影器里射出。布幕上的画面不断变换着,齐强紧紧攥起了拳头,牙齿格格作响。这一切,太卑鄙了…….

某书记看着齐强的样子点了点头,又拍了拍巴掌。三个身穿红旗战衣的蒙面人踏着正步,出现在齐强面前。

某书记:“这次任务非常艰巨,所以中央又派了祖国三个顶尖秘密特工和你一起战斗,希望你们好好配合。他们可是我国家安全部门的三把红旗手。”说完又拍了巴掌。

三个人一起把面罩脱了下来,齐强惊叹了一声,原来这三个人他都认识,只是没想到竟然都是同事。

某书记:这位是学识渊博熟悉中国历史文化的于丹(于丹饰演)同志,曾顺利执行过回到春秋战国拯救孔子的秘密任务。这位是精通天文地理奇门遁甲周易八卦的奇人孔庆东同志。这位是…..
某书记还没说完,齐强就抢着说道:铁血战队的张哈夫同志你好!你是我偶像!。张哈夫微微点头…..

三把红旗手摆出震撼无比的忠字舞姿势,齐强看到这久违的场面,被感动的热泪盈眶!


镜头上,一个偷渡叛逃祖国汉奸被邪恶的美国特工杀死,这个汉奸被美国特工开膛破肚,最后把他的胃小心的放到了容器里。镜头变换,新型的防弹防毒套装穿在一个叫蜘蛛侠的美国鬼子身上,其他的鬼子不断的用各种枪械,化学武器,微型核武器……施在这个他身上,蜘蛛侠丝毫无碍,并疯狂的邪恶大笑起来……..蜘蛛侠穿着这件套装按下手上的一个按钮,他消失在画面中……..

某书记:“根据秘密情报,邪恶的美国人,在被我国锁住历史的情况下,它们竟然派遣特工到N年后的未来,那时正直地球磁极倒转的时候,他们竟然想通过用N年后改变经过地球的一颗彗星的速度,让整个世界的时间倒流!从而达到他们颠覆马列主义的阴谋……这次他们派遣去了四个人,除了这个蜘蛛侠之外,还有骷髅侠,蝙蝠侠,夜魔侠另外三个…….他们都是被改变过基因的魔鬼….这次你们一定要小心…………党,祖国,人民相信你们,你们一定不会让祖国失望………”

———————————————————————————————————————


一声爆响,光芒消失。齐强带着四人穿着红旗战袍,站在了N年后的美国大街上,破败的景象让齐强唏嘘不已,但他们惊讶的发现竟然有一些美国人胸口上,竟然戴着马克思,列宁,斯大林,毛主席…..等人的像章…..看到这样的景象,三个人信心大增……..


四人分别行动,经过一系列曲折离奇,惊险火爆的战斗后。首先聪明的于丹特工,巧妙的用登广告的方式,利用一个超强的语言逻辑炸弹,抓住了好奇心最强的夜魔侠。特工于丹只给他讲了一堂课的论语,夜魔侠就被感动的涕泪横流,为自己一直以来的追寻的低级乐趣羞愧不止,并自杀身亡。

特工孔庆东利用天时地利,在丛林里摆下奇门遁甲,抓住了骷髅侠。在特工孔庆东幽默的主体思想的教育下,骷髅侠也陷入了矛盾中…….但在关键时刻,骷髅侠还是拒不悔悟。最后特工孔庆东不得以用自己的催眠术,把人民日报创刊以来的所以文章灌输到了骷髅侠脑中。骷髅侠精神分裂,成为只会找皮筋打人家玻璃的傻子…..

特工张哈夫利用他扎实的军事基础,政治理论策反了华盛顿的美国人民。在华盛顿开展了波澜壮阔的游击战争……在战争中,倒霉的好色的出身资产阶级的蝙蝠侠竟然被美国无产阶级活活气死…….

——————————————————————————————————-———
而在纽约的齐强却因为救一个幼童,掉进了蜘蛛侠的圈套里。被蜘蛛侠吐出的丝牢牢缠住。他被送到了美国建在太空中一个飞船上的秘密实验室里。机器的轰鸣声,响在他的耳边,那颗要被美国利用的彗星渐渐的朝地球飞了过来………

无力的齐强躺在蜘蛛侠面前,蜘蛛侠走了过来,阴险恶毒的笑着。从蜘蛛侠口中得知,原来这还是他们终极的阴谋,他们的最终目的竟然是要通过某种“基因逆向技术”,想从太空中投放无数的放射性药品到中国,让中国人都变成远古的北“北京人”,就算时间不逆流,那么中国也会回到落后的石器时代………

得知这一切后,突然间齐强却一跃而起…….原来是齐强故意中这个圈套………目瞪口呆的蜘蛛侠迅速反应了过来,在飞船上和齐强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由于蜘蛛侠身上的套装战衣太过厉害,齐强久战不胜……这时在第一集中被齐强发展为党员的外星人9527(崔永元饰演),恰好路过此地,驾驶着飞船出现在了他面前。

在9527的帮助下,蜘蛛侠被丢到了那颗飞来的彗星上,齐强联合9527改变的彗星的行使方向…………………那颗彗星带着可怜的蜘蛛侠飞向了可以融化一切的太阳……..


齐强在太空中和9527经过可彻夜长谈,又让9527的思想境界提高了许多。

最后,齐强和三把红旗手,出于保险期间,用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历史神锁,锁住了未来一百年的历史。这个举动,竟然无意中证明了某书记文选中,未来起码一百年不会动摇的的历史先声……..四人不由对先知的领袖更加敬佩,同时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在理论上的不足………….

—————————————————————————————————————


朝阳从地平线上升起,嘹亮的军歌唱起,齐强和三把红旗手终于回到了祖国的土地上,四只手紧紧握在一起。齐强的妻子(李咏饰演),看着面前这个高大的汉子,甜甜一笑。……..

某书记按下相机快门,画面定格………….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