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

针对博白群体事件,胡主席签发今年第四号主席令




本网讯:

针对博白群体性事件,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与近日微服私访了博白周边村镇,向部分群众了解了情况,回京后在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议,随后签发了今年的第四号主席令:对在计生工作中的人员,开始第一次全国范围内的严打。全国各地遭受过计生干部暴力执法的群众,请迅速到各省市纪检部门登记举报,以免违法人员逍遥法外,以便进行国家赔偿。

胡锦涛在会议上,严厉批评了当地省市各级领导,重申了物权法的相关条文和我国计划生育文明执法的政策,并立刻责令中纪委工作组进驻广西。胡锦涛主席表示,对在计生工作中暴力执法的相关人员,绝对不能姑息养奸,要尽快进入司法程序,给人民一个交代。

温家宝总理流着泪水,泣不成声的对博白人民进行了道歉,并发表了“丧钟为谁而鸣”的讲话。温家宝总理说:请博白人民相信党相信政府,不要再有过激的行为,政府一定给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此外,常委也对计生政策的弊端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讨论。某常委称:用牺牲人口的方法来发展经济,这是官本主义的明显体现,不符合三个代表精神,动物界里有且只有老鼠才实行这样的政策。中国共产党是国家建设的先锋队伍,要代表全体人民群众的利益,现在有这么多不怕死的甘愿为共产主义奉献一生的党员,可以废除目前的计划生育法,实行“党员批量计划死亡法”来减轻目前我们面对的人口压力。

据悉,此提议将在近日内完成相关条文的制定工作,将提交十七大进行审议。

中国假新闻记者 迟宝成为您报道。

————————————————————————————
本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个人娱乐所作,请勿当真传谣,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