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星期二

假新闻网:山西人大代表联名上书,提议更改国歌

假新闻网讯:

山西爆发黑奴工事件以来,给山西省的名誉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乃至中央政府的公信力也遭到前所未有的打击。少数别有用心的反华分子,更是拿国歌做文章,煽动广大不明真相人民群众,企图颠覆我国的社会主义制度。

山西人大代表充分意识到了此事严重性,与近日联名上书国务院。提议更改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为《好日子》。

人大代表咸进窑说:国歌也应当随着时代的进步而更改。我们的国情决定了我们还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的初级阶段,一些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是不了避免的,是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媒体是党的喉舌,一定要对这些出现的现象现给以客观的分析报道。不能沦为制造少数反华分子制造“虚假民意”的工具。现国歌中的歌词,在一定程度上和我们提倡的稳定和谐社会有极大的冲突,极易为少数别用用心的人用作煽动颠覆之用。

中国现在是五千年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盛世,而不是什么最危险的时候,整天唱这样的国歌,用这样的歌词岂不是要唱衰我们的繁荣盛世?而《好日子》这首歌曲,客观的反映了我们国家当今前所未有的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中华民族已不再受列强的欺辱。用作国歌是十分恰当的。



中国假新闻为您报道。

————————————————————————————————

以上新闻纯属假新闻,纯属个人娱乐所作,请勿当真传谣,否则后果自负!